About us 關於我們

起心動念其實很簡單

In One City Inn

關於文華道 About Us

快速訂房

入住日期
event
Fill out this field
退房日期
event
Fill out this field
房間數
people
Fill out this field
旅行
無垠的邊境,是暖陽下的街道,打哈欠的人兒;慵懶的貓咪。
深深呼吸,走向天際,讓心放個假。

替一夜好眠寫下了另一種生活語言。

In One傳說-Legend
象徵文華道會舘的銀蕨,來自於毛利人的傳說,
毛利人的傳說之中,銀葉蕨原是居住於海洋的。
後來 受邀至紐西蘭的森林生活
就是為了指引毛利族的人民
過去的獵人與戰士都是仰賴銀閃閃的葉片背面找路回家。

In One榮耀-Glory
榮獲2008 HotelClub Award的文華道會館,以成立短短一年的黑馬之姿,獲得The Top 5 Hotel in Asia之殊榮,在此,特別感謝各位的支持,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品質、精益求精的服務態度、設身處地的為旅人考量,讓人彷彿有回到家的親切自在,以提供令人感動的服務為主軸,也希望每位旅人在文華道可以充分的享受每一個款待的用心。

In One 故事-Story
樹是大地寫在天邊的詩,詩裏有許多喜悅與粹煉的詞彙,只為了增添生命的彩度。永遠追逐夢想與理想,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不同的事業,種下一棵棵理想樹,從建築、創投、協會,一直到現在新的飯店,累積不同的種樹體驗,只為了綠意盎然分享喜悅,盡自己最真誠的熱情,去影響有共同理念的夥伴,一起展開快樂種樹人圓夢之旅。
夢的開始提供給旅人溫暖的住宿,以夢想、藝術與設計打造出的藝術旅店,低調的輕奢華生活藝術,即使只是短暫享受,也能察覺一股藝術旅店的洪流,席捲全球,文華道會館,替一夜好眠寫下了另一種生活語言。

In One 設計-Design
由十位藝術家與設計師聯手打造的文華道會舘,每個樓層皆擁有自己的色調,是設計師的舞台也是舒適的住宿環境,營造出截然不同的藝術氛圍。藝術客房由匯川劇場張忘總監操刀,在12套房內作畫,獨創的設計,讓人浸濡於藝術氛圍之中。此外,自莎士比亞眾多著作當中選出六部作品,融入客房設計中,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浪漫氛圍,瞬間掉入了故事中綺麗的浪漫世界。

In One夢想-Dream
串連旅行的美夢,在台灣的各個角落,留下足跡。

選單